城池几重

🍃叶黄🌻

我叫路北,欢迎找我聊天

一、一个请假!
绵延不绝的考试周……超难,超烦,超多,心态彻底崩了(。
很抱歉这周更新要鸽,因为现在的心态下写出来的东西……就,挺不对味的。
考完就回来!【哭成一团,可能并没有人期待】

啊关于下一章的话,不出意外的话魏老大要出来了,一开始就提到他了结果拖到了现在哈哈哈哈哈x

再就是暑假可能要开一个哨向坑,当然还是叶黄,不知道有没有人感兴趣……
感觉挑战性还是很强的,我需要理理情节,最近脑子里全都是片段(。

然后我真的好难过!!!QAQQQ
大学怎么这么难啊!!!!!
心态崩了,彻底崩了……

不打tag了x
那什么,请不要鞭打我x

评论(12)

热度(5)